本届紫金杯圆满结束,现在放出赛题的官方writeup供参赛选手参考。

本次比赛的大部分赛题是由我们“逐日者安全团队”的成员们自己出的,在这里感谢我们逐日者安全团队的小伙伴们。

@0x11111111密码学:土豆!土豆!(原创),Xenon-Oxide-Rubidium(原创),RGBA(原创)。

@Luxie隐写:Old program。WEB:Gift,Trust,flag已经给你了哦,Directory。

@X1ris隐写:DTMF,Winhex(原创),MeowMeow(原创),H3110(原创),Binary-pic(原创)。

@yanxu200522逆向:变来变去都一样,大佬的密码学你们认真听了没,大佬的密码学你们认真听了没2,去掉复杂项,找平衡,CrackMe。

@flychirp平台搭建运维。

官方writeup地址https://cloud.189.cn/web/share?code=3eyMvaYfE3Qr (访问码:skw3)